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麻家渡镇举办首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展演 师生乐翻天

发布时间: 2018-12-1115:38作者: 刘东 刘鹏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震天的锣鼓敲起来,火热的健美操舞起来!12月11日上午,竹山县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首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在学校塑胶运动场上拉开了帷幕,精彩的健美舞、悦耳的民族乐器合奏、优雅的《三字经》舞蹈等节目,精彩的演艺赢得师生阵阵掌声,欢歌笑语、锣鼓声声响彻整个校园。

 

  本次艺术节文艺汇演节目由师生自编自演“激扬青春 舞动校园”,精彩的健美舞、美妙的竖笛、优雅的《三字经》舞蹈、激情的诗朗诵等融为一体将素质教育向纵深推进,别样的风采展示一技之长,把传统与现代结合、文化与艺术齐飞,唱响美妙的歌曲、舞蹈青春的旋律、演绎精彩的人生。为优化育人环境引导帮助学生憧憬美、展现美、创造美,我校自乡村少年宫和相守计划活动开展以来,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凸显了“立德树人 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彰显了学校积淀的厚重文化和精神内涵,又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