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竹坪乡接受改薄仪器核查 促装备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 2018-12-1817:02作者: 张云朝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经过对照清单核查,竹坪乡店坪小学配备的试验仪器,差一个听诊器,一个蹄形磁铁破损,其他的全部到位,这和学校自查的结果完全吻合。证明店坪小学分管实验室工作的教师,工作认真负责。通过查看,该校平时教学中,充分利用现有仪器资源开展实验教学,做的不错。一个村级小学能够做到这样细致,不容易。”12月17日,竹山县教育局仪供站工作人员刘艳军核查完仪器设备之后这样说。 

  12月17日,竹山县教育局仪供站一行二人,先后深入到竹坪中学、店坪小学,采取对照配备清点,逐一清点的办法,对给该乡配备的实验教学仪器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清点核查。在核查的过程中,刘艳军不仅清数量,而且看质量,对标准,有时还拿出自带的钢卷尺测量仪器的大小,看是不是按照标准配备的。对于各类仪器的分类、名称、使用方法、陈列方式、服务教材等,更是如数家珍。 

  据悉,此次清查将覆盖全县各乡镇。通过此次核查,将进一步加强全县各校实验教学仪器配备的监管,让厂家严格遵守合同、做到标配;学校认真签收、严格管理、充分利用。让所有器材服务教学,发挥效益。

   

  逐一清点,认真负责

   

  认真核对,防止误差

   

  敬业精神,感动教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