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天冷身不冷 被褥暖师心

发布时间: 2018-12-2317:46作者: 刘军 刘洪伟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浏览量:

  外面寒风虽然凛冽,但是没有阻挡住领导对支教教师的深切的惦记之情。12月21日上午,丹江口市张家营小学校长金晓带领部分中层干部从城区来到偏远山区学校--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和盐池河镇中学看望慰问支教老师,并送去防寒慰问品。 

   

  学校领导为支教教师送被褥

  张家营小学校长金晓一行走进支教教师薛华的宿舍和上课的教室,查看支教老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送上慰问品,并仔细询问薛华老师们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帮助解决。并勉励她要安心在山里学校工作,在新的环境里要不断学习,精心上好每一堂课,把城区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的山区学校,发挥好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校领导的细心与关怀让薛华倍感温暖幸福,她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受援学校交给的教学任务,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不辜负这里的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克服困难,安心支教,虚心学习,敬业爱岗,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