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公安进校园 宣传“110”

发布时间: 2019-01-1115:45作者: 王松 石爱民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1月10日,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钟祥市公安局在钟祥二中开展了以“警校牵手110,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110宣传日”进校园活动。

  活动在互动游戏中展开。公安局信息科袁睿警官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学生宣传了如何正确拨打“110”、预防校园暴力伤害、抵御毒品危害、交通安全常识、防火、防溺水、防燃气中毒安全自救等安全常识。互问互答中,学生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的“110”常识。

  活动间隙,袁警官还组织部分学生到校园休息区作进一步交流,交流围绕“警校牵手110,共创平安校园”这一主题展开,话题涉及学生是否了解“110宣传日”、是否拨打过“110”等多个方面。

  活动结束后,公安民警向学生们赠送了礼品和书籍,学生们开心不已。

 

  安全教育小问答

 

  赠送礼品和书籍

 

  互动交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