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打拐宣传进校园 守护儿童平安行

发布时间: 2019-01-1116:10作者: 刘东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增强少年儿童的防拐骗意识,切实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110日下午,竹山县公安局麻家渡镇派出所民警深入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集中开展“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麻家渡”防骗打拐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进教室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案说法教给学生如何识别拐卖,遇到危险时应如何求助,向谁求助,发现自己被拐骗后应该采取怎样措施的一堂生动的防拐骗知识教育课。同时,组织巡逻队员设立护学岗,在校门口主要路口安设警力指挥交通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民警乘下午放学家长接送学生高峰期时段,现场发放《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共建和谐平安麻家渡》防骗宣传册200余份,现场解答提问60余人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