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书法协会会员教学生写对联

发布时间: 2019-01-1608:12作者: 张富涛 李强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青塘小学浏览量:

  1月15日,丹江口市书法协会会员刘元林来到习家店镇青塘小学,深入学生课堂教学生写对联。

  在青塘小学,刘元林向学生们介绍了对联的由来,讲解了对联的基本格式与写作要求。随后,刘元林通过书写示范,让学生们感受了对联的对仗工整、简洁精炼、节奏鲜明的特点。 

  据了解,刘元林是原丹江口商业技术学校的一名退休教师,是丹江口市书法协会会员。1月15日,刘元林在参加习家店镇板桥村的“文化扶贫对联下乡”活动后来到青塘小学,为学生们展示对联的写法。刘元林表示,将在明春定期来为该校学生上书法课。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