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咸宁)通山县实验小学在“北斗领航梦想”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1-1608:54作者: 吴德才 杨家茂来源: 杨芳中学浏览量:

  元月16日,从“北斗领航梦想”活动组委会传来喜讯:通山县实验小学在2018年的“北斗领航梦想”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方以乐、朱岩啸、阮珺逸三位同学荣获“北斗走天下”小学组一等奖;谢家典,成金泮等7位同学分别获二、三等奖;程劲之,周杰,石景松三位同学分别荣获“我的北斗梦”科幻画一、二、三等奖。程先平老师被评为“北斗圆梦天使”优秀教师;实验小学荣获2018年“北斗领航梦想”优秀组织奖。 

   

  活动中,孩子们在科技老师程先平的指导下,测量数据、网络上传、交流心得,随处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即使是炎热的暑假,也乐此不疲。孩子们通过参与活动,了解中国空间科学与信息技术。特别是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及其应用方面,学到更多的北斗卫星导航知识,培养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及科技创新能力。 

  通山县实验小学自2017年开展“北斗领航梦想”活动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许多家长也参与其中,学校形成一股“北斗热”。科技老师程先平表示,今后在北斗组委会的指导下,将会把“北斗领航梦想”活动做得更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