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教师寒假“充电”

发布时间: 2019-01-2311:05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月22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赴京跟岗教师刘家均正在向大家汇报在京学习的心得,将新知识,新理念传达到每一位教师。

   

  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教师们学习的热情。连日来,官山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教师集中“充电”,6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师德培训、薄弱学科培训、“四有”好老师解读、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等内容。

  培训会过程中,师德标兵文吉良扎根山区、坚持以校为家、以德授业、带病坚守岗位的事迹感人肺腑,激励广大教师立德立行;赴京跟岗教师刘家均将在京学到的学校管理、人文关怀、教师专业发展、教研工作结合本校实际进行全面分析,查找两地差距,与大家共同探讨学校发展规划;“三区”支教教师高燕为大家解读语文核心素养,回答为什么要培养核心素养、怎么培养学生核心素养问题,解除教师困惑。

   

  每一场妙趣横生的专题讲座,让所有参训教师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