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举行“学国学、诵经典、传美德”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01-2617:00作者: 张根富来源: 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浏览量:

  “少年的梦融进中国梦,中国梦就在不远的前方……”1月24日下午,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举行“学国学、诵经典、传美德”文艺汇演,学生们以优雅的表演和甜美的声音展示了国学经典的韵律美和意境美,诗韵悠扬、歌声飘荡,如溪水潺潺,汇入师生们的心间。

  校园里古韵萦绕,诗香阵阵。孩子们在舞台上时而吟诵,时而歌舞;或精致如小桥流水,或大气似九天飞瀑。悠悠《卢沟谣》婉转动听引人遐想,铮铮《少年中国梦》铿锵有力群情激荡!稚嫩的童声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和风细雨轻柔绵长,时而如小桥流水拨动心弦,充分展现了武当山东风精铸学子博览群书、文明儒雅;蓬勃和谐、昂扬进取的风采。师生们从心底感悟了中华千古美文的神韵,感受到美的享受,德的熏陶,智的启迪。 

  本次活动让学生享受了读书的快乐,感悟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对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