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爱心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19-01-2905:18作者: 曹丰勋 李银坡 舒红祥来源: 钟祥市罗城小学 柴湖义工党支部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儿童精准扶贫和关爱工作,共同呵护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和生活,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钟祥市团委、市牧原公司联合举办的“小书包 大社区”暖冬公益活动近日走进柴湖镇,柴湖小学和李官桥教学点300多名贫困学生获赠安全书包和学习用品。

  现场接受捐助的李官桥教学点学生小科说:“感谢爱心企业帮我实现了微心愿,我一定努力学习,长大了做一个有用的人。”柴湖小学晓婷说:“节日礼物实用实惠,爱心助学写大爱。” 

  据了解,钟祥市牧原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在搞好主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用爱心助力精准扶贫,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接下来活动还将分别走进该市6个乡镇21所村小,惠及3000多名贫困学子,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物资近两万元。 

   

  节日礼物

   

  实现微心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