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校园安全你我他 宣传教育靠大家 ——楼台乡沧浪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开学安全教育展牌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409:18作者: 吴风清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看!八年级的展牌办的多漂亮啊!内容丰富、教育效果好……”“看!六年级办的也不错,培养好习惯多多……告别恶习也存在”。小评委们针对评比细则不断地赞美着。3月1日,竹山县楼台乡沧浪九年一贯制学校班子成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对开学安全教育周——“安全知识伴我行”为主题的展牌进行评比。

  经过一周师生的努力,各班的安全展牌都出得非常精美,内容涉及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法制法规、疾病预防、防火知识、用电安全、预防溺水、行为习惯养成、防盗抢、防艾滋、文明健康网络等方面。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搜集资料,精心策划,利用课余时间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版式新颖、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字体规范的作品。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分,最终八年级等六年级获得一等奖,四(1)班和七(2)班获得二等奖。

  安全无小事,警钟应长鸣。该校通过安全教育展牌评比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动手的能力,还学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而且为学生创建了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