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省足协e级足球教练培训在丹江口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0917:39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3月8日湖北省足协e级教练培训班在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足球场举行 ,来自丹江口市思源学校和城乡中小学一线体育教师30多人全场参加培训班开班及学习。

  

  热身、运球、带球、射门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个个像个学生,3月8日下午在思源学校足球绿茵场上2019年湖北省足协e级教练培训场地参加培训的丹江口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们跟随足协老师指挥不断练习着足球教学课程性过程,包括有运球、带球等等。此次参加足协e级教练培训班的学员大多数是年轻教师,只见他们不怕苦累。坚持上课般的练习,争取难得的机会。在训练场上他们紧密合作,亲如同学,不断学习训练,尽量达到足协规定的训练教学要求,保证顺利通过教练培训。取得e级教练合格证资质水准。是全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此次培训分为足球理论知识培训、青少年足球上场步骤练习等。

  据悉参加2019年e级足球教练培训活动是中小学体育教师开展中小学体育足球教学的重要步骤,也是中小学足球进校园的必备的过程。湖北省足协在丹江口市举办E级足球教练培训是为解决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短缺而创设的一个新的教练员等级制度。是全省中小学足球进校园的重要步骤,e级教练培训有标准化的培训发证制度,通过培训能够大大提高中小学足球教育教学水平。丹江口市中小学近年来通过举办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活动,建立中小学足球队,邀请外教上中小学足球课以及开展校内足球节等方式落实足球进校园,足球进校园取得不少突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