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一个鸡腿的约定 ——西陵区外国语实验小学邀请家长参观食堂

发布时间: 2019-03-1811:33作者: 任妮来源: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浏览量:

  “早听说外小食堂的鸡腿色香味俱佳,果然没让人失望呀!味道好极了!”外小一位家长如是说。

   

  3月15日,学校邀请了各班家长代表通过多维度、多视角的检查,对学校的食堂工作充分进行了解并与孩子们共进午餐。常务副校长蔡艳峰、后勤管理处王有年主任全程陪同参观。

   

  “看到班主任发出的邀请后,我赶紧报名,有幸来参观了外小食堂的清洗池、切配间等,对学校食堂的食品留样、原材料采购记录,食品加工等环节进行了零距离观摩。如愿尝到了孩子们每天盼望的鸡腿,味道超级棒。” 1604班孟思齐妈妈说。检查结束后,家长们对学校食堂规范的管理、公开透明的操作及饭菜的口味,荤素搭配等均满意。

   

  此次家长参观食堂是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常态工作。学校设立了每月第三周是食堂开放周。许多家长表示要来尝尝被孩子们几乎传为神话的“鸡腿”,本学期第一次家长参观食堂,便约定在周五这一天,恰好是“3.15”。

  后勤管理处王有年主任表示:让家长走进校园零距离接触学校的管理工作,让家校联系更密切,在互动中促进学生学习和生活健康成长,一直是外小秉承的服务宗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