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乡村小学:升旗仪式增添新风景

发布时间: 2019-03-1812:18作者: 贾旭 谢建来源: 丹江口市石鼓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沐着晨曦,迎着朝阳,3月18日早上,丹江口市石鼓镇完全小学迎来新一周的升旗仪式,从这周开始,升旗仪式增添了新的靓丽风景——唱国歌有了现场版的葫芦丝伴奏。

  
  该校根据乡村学校实际,确立了以葫芦丝为特色的校本课程,以校长宦宗来为首的葫芦丝教师团队积极推行葫芦丝音乐文化,以葫芦丝为载体,编排葫芦丝节目,为孩子们传播音乐的种子,配合葫芦丝音乐,学校相继开展了舞蹈、花样篮球、花样跳绳、花样踢毽子等特色课程。
  葫芦丝的推广,不仅培育了学生的审美情趣,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素质,对加强学校的美育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如今,这朵才艺之花在石鼓镇完全小学愈开愈盛,滋养着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