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疾控课堂真有趣 安全知识要牢记

发布时间: 2019-03-2615:49作者: 刘艳辉来源: 兴山县三峡希望小学浏览量: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3月26日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三峡希望小学的操场上医生带着学生们唱起了儿歌,拉开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的帷幕。

  春季是手足口、水痘、腮腺炎等传染病高发期,兴山县南阳镇卫生院副院长张弓长和医生杨丹丹、胡兆海采用了儿童化的语言别开生面的进行一场趣味科普。

   

  杨医生带领学生们唱一唱儿歌、背一背诗句、讲一讲故事、说一说病例让孩子们听得趣味盎然。在随后七步教学法的演示中,师生一起背着口诀就轻轻松松掌握了要领。

   

  此次讲座共有100余人现场听讲,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讲座有效增加了师生的传染病防控知识,得到了老师学生们的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