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综治宣传进校园 警校携手保安全 ——柳陂镇中心小学开展“综治安全宣传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2808:03作者: 杨远明 杨帆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提高辖区学生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快平安校园创建步伐。3月27日,郧阳区柳陂镇派出所民警走进该镇中心小学,对千余名学生开展了“综治安全宣传月”专题讲座。

  讲座中,付克龙警官从消防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校园欺凌、防溺水安全几个方面,结合一个个发生在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各类事故的特点,生活中如何进行防范。教育学生要遵守法律法规、遇到危险要采取合理的手段和方法,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远离犯罪,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小学生。

  据悉,该区各校相继邀请辖区民警进校园开展“综治安全宣传月”专题讲座,发放法律宣传刊物、资料,推出综治安全月宣传展板等形式,切实增强了该区师生治安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提升了该区综治安全工作的成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