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罗:学区联动立足课堂 校际互动资源共享

发布时间: 2019-04-1214:05作者: 王恕森来源: 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适应课堂教学变革,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相融合,充分发挥课堂主体的主动性、能动性、促进主体和谐,4月12日,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正式启动与学区内教学点马料坡小学共享智慧课堂资源活动。活动中,高罗镇中心小学潘海霞老师首先走进共享教室,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开展教学,与马料坡小学(教学点)进行远程连接,共享教学资源。

   

  马料坡教学点现场

   

  高罗小学授课现场

  马料坡教学点向一笑校长表示:“我们学校(教学点)地处偏远的高山地区,教育教学资料匮乏,此次活动,老师们切身感受到了共享课堂教学的优势,为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为了使共享智慧课堂更好地进行,在整个授课过程中,两位校长、教导主任及教师都认真详细地记录着本次授课的优缺点。在课程结束后,就课堂中出现的问题,集体进行研讨、反思,确保活动长效开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