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寺坪镇教学点网校网上连线与实地送课“齐步走”

发布时间: 2019-04-1511:55作者: 易桄赋 王文成 杨绪轩来源: 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15日,保康县寺坪镇铺湾小学的学生格外兴奋,格外开心。同学们得到消息,一大早,寺坪镇小学7名网校主讲教师将来到铺湾小学,同孩子们一起上课、游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送教到点消除网校教学的人机对话感,加强镇小和教学点网校的教学联系与设备操作指导,促使镇小与教学点网校之间的教学互动更加默契和协调,从而有效提升网校教学效益,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主讲点”与“互动点”师生近距离接触,实地互动,开展现场教学、引导做游戏,教师间相互交流,不仅进一步了熟悉学生,了解了教学点组织实施情况,同时也了解设备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找到研讨解决办法。

  据悉,寺坪镇自2016年以寺坪镇小学为教学点网校主讲学校,台口、铺湾两校为教学点网校同步课堂至今,坚持网上教学与实地送课“齐步走”,共计完成四百多节语文、数学、音乐、美术同步教学,收效良好,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赏。

   

  刘式微老师主讲《咏鹅》

   

  蒋秋爽老师正在上数学课

   

  张宇老师主讲美术课《手工制作》,图为学生们正在展示作品

   

  柳欢老师指导孩子们跳绳

   

  两校教师在一起座谈、交流教学得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