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头道水小学互研共进

发布时间: 2019-04-2508:41作者: 崔月蛟 郭凤银来源: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浏览量: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恩施市头道水小学属于学校共同体,为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交流、接力共进,4月24日,以“如何提高课堂学习的有效性”为主题的校本研修活动在六道水小学开展。 

  

  康秋华老师执教六年级美术《制作贺卡》  

   

  康晓军老师老师执教四年级体育《投掷》

   

  李传艳老师执教一年级数学《认识人民币》

   

  谭妮老师执教五年级语文《金钱的魔力》

  24日上午,四维街小学一行8人来到头道水小学参与送教帮教暨如何提高学习有效性研讨活动。活动中,四维街小学教师分科目、分学段上了4节研讨课,四位老师扎实的知识底蕴,巧妙的环节设计,恰当的语言过度,准确的课堂评价,让参与听课的老师们连连称赞。

  在课后的研讨活动中,执教老师简要汇报了本节课的设计意图和得失,听课老师们畅所欲言,谈听课感受,谈教学结构,谈学习常规。

  据悉,两校自建立学区制共同体以来,先后开展了集体备课、教师共研、同伴互助、业务培训、城乡学生手拉手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达到了校际间的交流、资源共享的目的。

  活动后,老师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共同体教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提高教师们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着事半功倍的功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