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毛李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509:55作者: 王光兴 胡立飞 韩丽玲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浏览量:

  为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在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政教处的安排和引领下,4月24日下午,毛李中学校团委组织八九年级学生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韩丽玲主持,毛李镇委领导张玉娥、副校长胡立飞、工会主席赵代雄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齐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校毛李中学团委书记韩丽玲为在场学生们深情地讲述了一节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的微团课。在讲课的过程中,韩书记提出了许多关于五四运动的问题,在场的部分学生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展示了当代中学生良好的历史素养。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深刻感受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接着由毛李中学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唐锦轩在团旗下演讲,激励团员们积极向党靠拢,从小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接着老团员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老团员代表王诗洋带领新团员们宣誓。接着镇委领导张玉娥同志向团员学生们寄语,激励他们为团旗增辉,为团旗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奋发图强!

   

  最后,毛李中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团员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一致表示,从小一定树立远大理想,要学好文化知识,长大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