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麻城)传承中华经典 共建文化校园 ——麻城市乘马岗镇院子中心小学举行少年讲故事、创作故事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516:24作者: 徐能英 杨和平 高杰来源: 麻城市乘马岗中心学校 麻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23日下午,由北京歌路营和麻城市院子中心小学共同举办的“传承中华经典 共建文化院小”纪念第24个世界读书日暨少年讲故事、创作故事展示活动在院子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师生共同朗诵了国学经典《论语》,学生分不同年龄组进行了讲故事、表演故事和创作故事的比赛。整个比赛历时3个小时,共展示了35个故事。有中华经典故事的讲述,有中华经典故事的表演,有学生自己创作故事的展示,精彩的表演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旨在让中华优秀经典融入校园,在学生的心里埋下“阅读的人生”的种子,带动师生共同阅读,共建人文院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