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嘉鱼)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国防科技大学到嘉鱼县观音寺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22:14作者: 胡飞 胡知微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浏览量:

   

  5月21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以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爱民为民情怀,带着满满的爱心,深入嘉鱼县官桥镇观音寺小学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政委胡继林少将,嘉鱼县委书记胡春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丹参加捐赠活动。

  张丹对信息通信学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它不仅为观音寺小学带来了工作上的支持和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和引导。它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一定会使观音寺小学以及全县教师队伍更加努力工作,教书育人。

  捐赠仪式开始前,学院官兵还亲切地为同学们教唱和表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中,黄继光、孙占元、刘保才三位特级战斗英雄的光辉壮举,同时教同学们练习军体操,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活动中,同学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胡继林少将与嘉鱼县委书记胡春雷进行了捐赠交接仪式。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此次为观音寺小学捐赠了电冰箱,消毒柜、电脑、复印机、办公桌椅、儿童床俱、图书和体育器材等多种物资,为15名贫困学生每人捐助了2000元的助学金,合计总价值23万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