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落实校本培训,助力教师成长 保康县黄堡镇中心学校扎实开展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8-3111:22作者: 湛太军 汪升旭来源: 黄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019年8月20至30日,黄堡镇中心学校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组织教师开展校本培训。整个培训采取阶段推进、点上打井的方式开展,安排优秀管理干部、名师分别承担思想政治教育与培训、师德养成培训、生本课堂改革培训、青年教师培养四个专题培训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做好培训准备。假期前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黄堡镇中心学校暑期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黄文华校长任组长,亲自做出部署,讨论制定了《黄堡镇中心学校2019年暑期培训工作方案》。

  二是做好动员,确保培训效果。8月24日上午,中心学校召开了2019年干部调整暨廉政教育大会,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校(园)负责人、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黄校长做培训动员讲话,要求教师集中培训要“精心组织、确保效果”。

   

  三突出重点,强化培训效果。8月26—29各校以校为单位组织教师开展了政治思想教育和思政课教师专题教育培训、统编小学语文新教材网络培训、师德规范培训、生本课堂改革培训,聆听了湖北省特级教师、隆中名师崔德丽成长事迹报告会。通过有重点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为新时代建功立业奠定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