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 ——丰溪镇中心学校为留守学生发月饼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0-09-2810:20作者: 曾伟 陈建树 童钰来源: 竹溪二中浏览量:

  又是一年中秋日,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6日晚7:00时,竹溪县丰溪镇中心学校活动室灯火通明,暖意融融,室内弥漫着喜庆和甜蜜的气息。学校负责人给每位留守学生准备了月饼,学校教师代表陪同孩子们欢度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享用着月饼的学生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道谢都浸满了甜蜜的味道。六(1)班朱大洪同学噙着热泪说:“以前在家过中秋,从来都不吃月饼,害怕触及到月饼。而这一次却感觉十分不一样!八(2班)王五同学激情满怀地说:“在老师们的祝福声中过中秋节,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不对,比在家还幸福!”。

   

  荆楚名师黄春立,别出心裁的为孩子们送上家长的祝福语大视频,孩子们边看边掩面而泣,感恩的泪水肆意流淌,场景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校园吉他手向良缘和唱歌爱好者黄成栋主动请缨,展示才艺,两人合作演绎的《有没有人曾告诉你》优美动人,情撼全场,将师生情绪推向高潮!

   

  该校负责人告诉同学们:这份心意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念亲人之情,在座的孩子们都不容易,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你们的家庭不够完整,你们得到的父母之爱或多或少有残缺,但是学校想到了你们,把你们是装在心里的。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祝福全体同学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共圆人生梦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