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土门中学为后勤管理“开门纳谏”

发布时间: 2020-10-1219:41作者: 刘家明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食堂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了解学生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的质量,10月12日上午,郧西县土门镇初级中学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民主监督座谈会,后勤相关人员、各班生活委员、学生代表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为后勤管理“开门纳谏”。会议由后勤主任卢方红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从食堂硬件设施、菜品种类、花色味道、就餐秩序、卫生状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主任卢方红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最后,卢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看到同学们心中的食堂,得到及时的反馈,吸收更多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弥补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希望学生代表将本次会议广纳谏言的理念传达给本班的同学们,让后勤了解学生的想法和要求,更好地做好饮食服务工作。以后会经常组织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建立与学生代表的微信互动群,不断增强同学们对食堂的信任,把食堂办得让广大同学更加满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