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讲育人故事 做新班主任 ——太山庙小学举办班主任轮胎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110:53作者: 高由国来源: 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浏览量:

  为了加强班主任工作,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及时总结经验,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12月19日,太山庙小学成功举办了2020年班主任论坛活动。

  活动中,总结了2020年班主任工作,表彰了优秀班主任,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高萍等5位优秀班主任依次走上讲台,分享她们班级管理经验和教育智慧。曾静老师围绕家校共育这一主题,汇报了她参加国培家校共育研修班体会,介绍了自己所做的工作;古小妮老师分享了如何培养良好班风和后进生转化的鲜活案例;高萍老师交流了班干部培养和使用的成功经验;彭道书老师分享了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具体做法;陈英姿老师汇报了加强班级文化建设的成功案例。老师们精彩的报告,无不闪烁着他们教育智慧的光芒,赢得了领导和班主任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班主任的经验,并运用到自己的班级管理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

   

  为促进年青班主任专业成长,现场进行了青蓝工程结对仪式,朱丹云等4位年青班主任分别拜师和优秀班主任结成队长,共同提高。市教研室教研员向著平出席活动,并点评。他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分享教师的精彩表现大加赞赏,希望以课题为引领,多校协作,围绕家校共育和养成教育这两个主题,进行深入研究,促进班主任工作。

   

   

  校长陈丹军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管理工作和经验,赞扬了他们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其他教师要学习他们的方法和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讲好育人故事,把班主任工作做得更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