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诵读经典诗文 浸润书香人生

发布时间: 2021-01-0513:21作者: 王光兴 赵绪然 刘莉 李志刚来源: 沙洋县瞄集小学 掇刀区楚天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赵绪然 刘莉 李志刚)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建书香校园,近日,掇刀区楚天学校初中部举办了第二届“诵读经典,书香楚天”诵读决赛活动。

  

  

  赛前,赵绪然校长勉励大家要与经典为伴,与圣贤为友,享受诵读的乐趣,汲取经典的涵养,努力成长为祖国的优秀建设者。诵读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在舞台上,同学们或和乐而歌,翩然起舞;或慷慨吟诵,气势豪迈,尽显耿耿之心,拳拳之意。参赛各班的倾情表演,给在座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节目丰富多彩,有诗朗诵《在山的那边》、《满江红》、《可爱的中国》等,舞台剧《明月几时有》、《唐诗里的中国》、《诗词串烧》《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 。最后对获得优秀节目和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经典浸润心灵,阅读丰富人生。愿中华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愿五千年文化的血脉永久传承,愿楚天学子豪情满怀,再谱教育新乐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