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新堤小学开展进出校防疫检测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1-1116:13作者: 王松 常莉 黄小龙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郢中街道新堤小学浏览量:


师生依次通过红外线体温检测区
    1月11日,钟祥市郢中街道新堤小学在该校开展进出校防疫检测培训,全校师生分年级、分时段参与了培训。
    培训中,副校长谭海龙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新安装的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的功能、特点及注意事项,对师生进出校防疫检测提出明确要求,并针对“发现发热学生怎么办”“怎样处置学生呕吐物”“来访家长拒绝接受防疫检测怎么办”“怎样教育学生及家长佩戴口罩”等环节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师生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排成整齐的队伍,从学校东大门出校,沿码头街绕到南大门进校,接受入校前红外线体温检测。学生一边走一边反复朗诵儿歌:“戴口罩、一米线、露额头、看镜头、慢慢走”,校长与值班人员对照检测仪监控视频现场指导师生配合检测,确保所有师生的体温都得到准确检测。
    通过培训,师生进一步熟悉了进出校防疫检测流程,掌握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检测方法,防疫应急处置能力也得到提高。


值班教师不断提醒师生:保持安全距离,规范佩戴口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