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双柏小学: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2-2211:53作者: 木超 谢仕纯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双柏中心小学浏览量:

  221,南漳县武安镇双柏中心小学党支部联合董家河村委会,走访慰问董家河村21户精准扶贫家庭。 

   

  每到一户,走访小组都耐心宣讲党的政策,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其家庭现状、收支来源、住房安全、吃水保障、学生享受资助情况、医疗保障等内容,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人。 

  “感恩党的好政策。” 这是走访人员听到最多的一句感慨。精准扶贫不仅帮助困难群众在物质上脱贫,而且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走访中,双柏中心小学还协助董家河村支部制定新年规划,具体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