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追梦足下 幸福成长 ——天明小学召开足球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16:21作者: 王娉 陈堡垒来源: 房县天明小学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房县天明小学召开题为“追梦足下 幸福成长”2021年春足球队员家长会。房县天明小学校长方诗军、德育副校长王娉、体卫艺主任孟祖国、房县足协教练员周震、杨洋及400余名足球队员家长参加会议。

   

  房县天明小学召开2021年春足球队家长会

  会上,天明小学校长方寺军对参会家长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做了题为《享受足球运动,不负青春韶华》为主题的动员讲话,对学校近几年足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七个方面强调了足球给学生带来的好处,期待家长们做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有宽度的“四度”家长。接着周震教练就足球队日后管理、训练要求、足球运动员的优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向家长做了汇报。最后,学校体卫艺主任孟祖国结合足球训练情况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房县天明小学承办房县首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足球比赛(资料照片)

  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房县天明小学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等相关文件,自2013年开始,学校全面进行校园标准化建设,2018年所有工程全部竣工至今,校园环境优雅,规划合理,硬件设施先进,各类教育教学活动稳步开展。与此同时,学校紧跟发展步伐,一手抓教学质量提升,一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力开展各级各类体文艺活动,承办房县首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足球比赛,积极参加十堰市足球嘉年华比赛,为了进一步落实足球从娃娃抓起,去秋从一年级起成立各年级足球队,聘请房县足球协会专业教练,每天下午分年级进行训练。

   

  积极参加足球比赛(资料照片)

  房县天明小学多年来始终坚持“为学生个性发展铺路,为学生幸福成长奠基”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素质,为了孩子们更好的强身健体,为了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孩子们在尽情地享受足球运动所带来的欢乐和满足的同时,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和体能,潜移默化地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崇尚荣誉、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最终培养出懂礼仪、善学习、会运动、能合作的小学生。”

  足球队员家长会的召开,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让孩子们的足球梦扬帆起航,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培养,对校园足球充满希望,愿意与学校共同努力,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让孩子们在茵茵绿草地上快乐驰骋,进一步推进学校足球特色发展步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