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举办“水都思源大讲堂”健康宣讲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09:37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水都思源大讲堂”健康教育宣讲活动2021年首场健康讲堂会在该校报告厅举行,该校全体教师及部分家长一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健康大讲堂讲座学习。

   

  本次“水都思源大讲堂”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由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校工会主办,校长赵永爽主持大讲堂讲座活动,在大讲堂讲座中,该校特地邀请丹江口市第一医院老年科主任医师、武汉大学医学硕士生罗显红医师、丹江口市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医师、医学硕士范荣国分别向师生家长讲述了什么是健商、影响人类健康主要因素、中国心血管疾病因素、消极健康与积极健康、老年人健康标准、老年人健康评估标准、亚健康、健康平衡健康饮食、生活方式与健康,怎样合理运动、吸烟的危害、饮酒的危害,怎样克制抑郁心理等各种方面健康知识。罗主任医师通过自身经历,应用多媒体图画浅显易懂地健康知识讲解,给了每位观众实实在在的的健康知识,使在场的每位师生家长观众受益匪浅,学到了基本的健康生活知识。范荣国医师欢迎全体丹江口市思源学校师生到健康中心进行身心健康检查咨询,中心将为思源师生身心健康提供服务。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以建造健康幸福思源师生为办学宗旨和建校目标,积极举办思源大讲堂主题活动,大讲堂活动以服务引领师生进步为目标,主要努力将优秀师生、标兵领导、行业技术名人优秀励志事迹、健康专业知识作为生动的德育讲课题材,积极拓展校园育人空间,促进家校联合教育,推进思源学校文明向上健康校园步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