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追风少年问鼎掇刀 篮球健儿折桂荆门

发布时间: 2021-12-0710:50作者: 王光兴 许飞 黄 琼 马于雷 赵金国来源: 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许飞 黄 琼 马于雷 赵金国)12月1-3日,2021年荆门市掇刀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总决赛在十里牌小学举行。该校足球队以6连胜的战绩夺冠,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12月2-4日,2021年荆门市第八届运动会中小学生类篮球赛在沙洋县体育馆举行。该校篮球队以5连胜的战绩夺冠。

   

   

  该校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也是全区唯一的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两支球队取得成绩可圈可点:篮球队在掇刀区联赛开赛以来,取得四冠、一亚的成绩,女队赢得过市第二名,这次是荆门市的冠军,刷新了历史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篮球队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唯一一支校队,其他队伍都是各区选拔本区学校优秀队员组成的联队,所以含金量更高。

   

  该校足球队两次获掇刀区男女双冠,男足获得过荆门市第二名,女足姑娘们代表湖北队出征全国比赛获季军,以校队身份代表荆门市赴省参加比赛获季军,去年还获得市冠军。刚刚男队也获得掇刀区冠军,还有7位优秀的同学被输送到省队等等。这些优异的成绩,都凝聚着教练员及每位运动员的汗水与辛劳。这是十里牌小学的骄傲,也是十里牌小学每位师生的骄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