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信陵镇中心学校召开首轮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3-2509:50作者: 覃念华来源: 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覃念华) 3月24日,巴东县信陵镇中心学校组织辖区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开展2022年首轮干部培训会,70余名校(园)负责人、校委会成员参加。

   

  该镇就学校党建、综治安全、师德师风、疫情防控、财务及后勤管理分别进行了业务培训,并提出了具体作法和建设性意见。要求各校(园)、各培训机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杜绝“庸懒散”,绷紧安全之弦和防疫之门,防触师德高压线,打造清廉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充分发挥自身地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会议还通报了巴东县教育局3月21日至24日对信陵镇学校整体教育视导情况反馈,指出了各校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瑕疵和短板,要求各校以视导评估整改意见为突破口,围绕学校发展规划中既定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努力创建成为管理更加规范、特色更加鲜明、质量更加优良、学生更加喜欢、家长更加满意、社会更加认可的优质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