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爱心进校园 捐赠暖童心

发布时间: 2022-04-2116:18作者: 闻先磊 吴琼来源: 郧西县六郎乡梁家川小学浏览量:

  近日,上海市“益路童行”爱心组织再次向郧西县六郎乡梁家川小学捐赠一批少儿图书、后勤设备等爱心物资。本次捐赠旨在建立乡村学校读书角,培养乡村孩子读书兴趣;改善师生餐饮条件,为学校食品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上海市“益路童行”爱心组织负责人表示,“益路童行”多年来一直关注梁家川小学的发展,在了解到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立即调动各方资源帮助学校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爱心组织的社会责任。

   

  捐赠的蔬菜保鲜柜

   

  捐赠的红色书籍

  该校负责人闻先磊表示,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以上海市“益路童行”爱心组织为代表的诸多爱心组织的支持下,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大力提升。学校将砥砺奋进,将爱心化为办学的动力,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努力回报社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