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歇马镇中心学校举办第六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2-04-2616:21作者: 来长发 刘世成来源: 歇马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25日上午,歇马镇第六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歇马镇中心学校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共四个级别。12支队伍,176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比赛。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比赛。每一次运球,每一次突破,每一脚射门,每一回防守都是认真投入,充分体现了歇马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与扎实的足球功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歇马镇中心学校男、女子队获初中组冠军,歇马镇百峰小学男子队、歇马镇小学女子队分别获得小学组冠军,歇马镇欧店小学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足球联赛,极大地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为学生校园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也增进了校际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落实了国家“双减”政策。歇马镇将以校园足球联赛为载体,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运动,逐步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