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张湾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车城西路中心小学“双减”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809:43作者: 陈伟来源: 车城西路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4月27日,十堰市张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厚荣一行深入车城西路中心小学调研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张湾区政府副区长胡黎丽、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钧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段厚荣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各个进出通道、教室、操场,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理念、课程设计、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和课后服务等情况,观看了正在进行的校园足球联赛、篮球联赛、花样跳绳、体育舞蹈、音乐大合唱等活动以及教学楼墙壁上学生“双减”政策下精彩纷呈的优秀寒假特色作业手工制作、征文、手抄报、皱纹纸画、水墨画、创意粘贴画等,听取了学校关于落实“双减”政策、推进“五项管理”和开展课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加强“五项管理”,引导教职工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优化课后服务。学校要围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持续发力,注重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科学设置体育、艺术、劳动等课程,让孩子们爱上运动场、爱上大自然,个性得到发展、特长得以发挥。
  张湾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方凤英、 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委员李静、谢正明等参加调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