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点燃绿茵激情 放飞足球梦想 献珍学校被授予“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5-1219:34作者: 高学刚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献珍学校浏览量:

  近日,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共同发起的“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评选活动中,郧阳区献珍学校成功获得“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荣誉称号。

   

  “亚运足球梦想学校”项目是由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成基金)共同发起成立的。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捐赠、课程支持、公益夏令营、成长陪伴等多种形式,在全亚洲捐赠支持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以公益力量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推青少年足球发展,实现“体育强国梦”。

   

   

  近年来,郧阳区献珍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认真落实教育部“五项管理”内容,认真落实“双减”政策,提出了“多元发展、体艺见长”办学思路,重视学生兴趣特长的培养,利用体育课、课后延时服务、以及课余时间,开设足球课,举办校园五人制足球竞赛等,极大地提高学校足球水平,学校校长肖忠祥表示,今后,学校将充分利用基金对学校足球运动技术指导、装备、足球夏令营等各项支持,助推学校足球运动再上新台阶,让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