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深入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中考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1615:40作者: 熊巍来源: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中考在即,616日上午,郧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到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就中考期间学校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副校长赵新郧、安管办主任鲁富银的陪同下,对该校疫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考场环境卫生、厕所环境卫生、食堂卫生、医疗救护保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看、查、试。看,具体看地面、墙壁、餐桌、餐具、设备是否卫生、干净、完好;查,重点查各类档案资料、日常工作记录是否详细、疫情物资采购是否有库存登记、学生体温一日“三检”登记是否完整等;试,对食堂加工设备、学生饮用水设备、考场网络设备等进行现场调试,能不能正常运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全面查看,检查组对学校科学筹备、精心准备、考前演练、细化措施、定岗定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认真填写了《郧阳区2022年“三项考试”考点学校卫生监督检查表》,要求学校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切实把中考期间各项卫生工作做实、做细,把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做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郧阳思源实验学校作为2022年中考考点学校,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郧阳思源实验学校2022年中考实施方案》和《郧阳思源实验学校2022年中考考务手册》、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校长梁吉红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通过考前培训、开展演练、考务知识测试、学生心理疏导等方式,把平安中考、绿色中考、温馨中考贯穿于学校中考组考全过程,为顺利、圆满完成中考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校严格按照平安、绿色、温馨中考的总体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尽心服务、履职尽责,把学校卫生等工作做到细而又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而又严,把考务工作做到实而又实,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党支部书记、校长梁吉红在检查通报会上表态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