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京山: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6-2312:09作者: 唐会 李中芳来源: 京山市实验中学浏览量: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3日上午,实验中学少工委组织部分少先队员来到京山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学习禁毒防毒的相关知识。

  

  在各个展厅,实验中学红领巾讲解员为队员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中国的禁毒史和京山本地的典型案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段段触目惊心的文字,让队员们全面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激发了队员们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真正做到“拒绝毒品,从我做起”。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