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鹤峰:走马镇中心小学第四届“文明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2910:54作者: 汪正玺 李素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鹤峰县走马镇中心小学举行第四届“文明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表彰了各年级组联赛冠、亚、季军,以及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和团体奖。  

   

  本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于2021年11月22日开赛,19个班级足球队,36场比赛,历时7个月的时间,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半年多来,只要天气允许,中午的操场总是热闹异常,队员们奔跑的身影,拉拉队员的加油呐喊,成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该校于2016年获评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学校组建了男、女子足球队,先后带队参加了恩施州青运会、八运会、九运会、十运会,并取得优异成绩,被湖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命名为“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学校以足球比赛为依托,大力渲染学校足球文化氛围的同时,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在运动中去学习运动规则、运动精神和运动文化,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在运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该校校长林丹丹介绍,学校启动了运动场改造项目,秋季开学时将拥有全新的塑胶跑道和专业的人工草皮,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在水泥地上踢球而摔跤受伤。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