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心随笔动 绘就人生 ——区第二中学举办暑期学生素描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8-1015:19作者: 龚加蕊来源: 郧阳区二中浏览量:

  8月10 日,郧阳区第二中学教学楼一楼大厅里,学生们三两成群,凝神贯注地观看着一幅幅学生作品。高二学生暑期美术素描作品展,正在这里展出。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住学生们对艺术追求的热情。

   

  据悉,本次画展是以高二美术特长学生的日常素描作品为主进行的展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美术组教师精心组织。艺术源于生活,艺术点亮生活。日常生活中的很多物品,都成为了学生们的描画对象,一件件跃然于纸上,讲述着各自的故事。学生在暑假期间完成的素描作品经过遴选、裱框、布展等阶段最后展出,共展出100余幅学生素描作品。作品内容丰富,一幅幅作品凝聚了学生的汗水和创意,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

  此次作品展对于高二美术生来说,是一种支持、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兴趣。同时,也体现了郧阳区第二中学的“规范+特色 合格+特长”的办学宗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