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真爱梦想全国校长训练营湖北站在第二民族实验小学开营

发布时间: 2022-08-1316:52作者: 向阳 刘爱华来源: 利川市元堡乡红椿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向阳 刘爱华) 8月11日,由上海市静安真爱梦想教育进修学院主办,第四十四期真爱梦想全国梦想校长训练营活动在利川市第二民族实验小学隆重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梦想校长相约世界闻名的龙船调的故乡——夷水利川,共享精神盛宴。

   

  开营仪式上,利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奎在开营仪式上致辞,欢迎全国各地的梦想校长来到利川,共享视听盛宴。上海市静安真爱梦想教育进修学院副院长、理事李国丽致辞并介绍真爱梦想教育进修学院的发展情况。

   

  四川省的强大梦想讲师邓巧莉老师用有趣的方式让大家进行了破冰游戏,指引各小组进行团建,各小组有序火热进行。两节梦想课程示范课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分别是利川市第二民族实验小学彭月老师带来的《如何安排旅行日程》和利川市都亭普庵小学陈欣老师的《价值观拍卖》。

  上海市真爱梦想发展中心华南运营主任施琼芳老师对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展示了14年来基金会探寻素养教育的路径及为师生筑梦的历程。接着,邓巧莉老师和李朝兵校长进行了学校开展梦想课程的经验分享。最后由王万祥老师主持,邀请施诗、邓巧莉、李朝兵三位嘉宾进行高峰访谈,对现场校长提问答疑解惑。

  两天的培训内容充实,讲师们风格迥异的分享模式给体验者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梦想校长们也是收获满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