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东城小学召开2022秋家庭教育讲师和心理咨询师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908:28作者: 李英 刘婷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的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和提升家长的教育理念,切实保障学生有效学习、健康成长9月15日上午,房县东城小学在该校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家庭教育讲师和心理咨询师会议,会议由该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讲师张梅艳老师主持。


会上,张梅艳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刘婷老师和杜丽华老师对本学期的家庭教育工作和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的心理咨询师和家庭教育讲师结合工作经历,从专业的角度就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在交流中对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严清华就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讲师团各成员进一步振奋精神,认真落实好讲师团2022年度工作计划,学懂弄通家庭教育促进法,并将家庭教育促进法深入到讲师团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谋划落实好下一步工作。二是希望讲师团成员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精准对焦,教授家庭教育的正确教养方法,对当前家庭教育“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课题研究,新的一年再出发,以习近平总书记“家家幸福安康”精神为指引,为“大家”服务好,群策群力为全面开创县家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心理咨询师和家庭教育讲师提供了专业交流与研讨的平台,帮助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明晰了工作程序,为心理咨询工作和家庭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