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双沟镇双南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09:35作者: 李红军 胡华清来源: 双沟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爱党、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深厚感情,积极营造良好向上的氛围,近日,双沟镇双南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的系列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一首豪迈的《少先队队歌》,拉开了该校“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的红歌赛序幕。紧接各班以独唱、齐唱、重唱等多种方式,放声高歌把红歌赛推向一个个高潮。最终六(2班)的歌伴舞——《朵朵花儿向太阳》摘取桂冠。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 三年级的选手用稚嫩的声音、慷慨激扬的语调,在“喜迎二十大  诵红色经典”竞赛中,表达出对革命前辈的无限崇敬和对党无比的热爱。高年选手带来的《祖国不会忘记》、《可爱的中国》等作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小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再次把本次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砰—砰—砰”整齐划一的声音伴着音乐从该校操场上传来,原来,这是该校为“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活动,编排的《篮球操中国V舞》学生表演。他们的表演柔美中显现出阳刚,举止间流露出幸福、流露出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该校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不仅培育了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同时也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蓬勃开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