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夜学课堂明灯亮 党员教师“充电”忙 ——双台乡中心学校开展集中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11:38作者: 陈君来源: 竹山县双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9日,夜幕中的双台乡中心学校党员会议室里灯火通明,全乡党员教师、学校中层管理干部聚集在会议室里,开展夜学活动。竹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黄朝生到场指导组织夜学。

      

  夜学现场,黄朝生组织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从严治党部分内容,结合教育教学、安全管理、作风建设等,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法规课。党员教师们学习原文、摘抄原句、感悟原理,整个夜学活动规范有序又充实。教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边学边记,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这次夜学安排得太及时了,使我进一步熟悉了从严治党的要求,我将严格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防腐拒变的本领。”该校新上任的年轻校长李慧侦说道。 

  夜学课堂给党员教师们进行了思想“充电”、精神“加油”、业务“补钙”,在充分保障日常工作、教学时间的同时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促进”。下一步,双台乡中心学校将继续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夜学课堂、个人自学、思想大讨论、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等多种方式,把学习教育贯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引导党员教师学以致用、学以促行,切实推进活动走深、走心、走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