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风清气正守初心 清廉从教铸师魂 ——高新学校开展清廉从教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17:41作者: 王亚京、戴淼、唐军军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高新学校浏览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规范廉洁从教行为,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3月21日,高新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清廉从教承诺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莉组织学习了《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以及《清廉从教倡议书》的具体内容。

   

  最后,全体教职工签订《清廉从教倡议书》。

   

  一份承诺,也是一份责任,更是时代赋予师德师风新的要求。高新学校全体教职工必将把承诺化为自觉行动,不忘初心,坚守师德,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孩子喜欢、家长认可、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

  自清廉学校建设以来,高新学校每月“正风肃纪”宣讲日、巡查日、约谈日活动已成为常态,党员教师先锋岗、示范岗蔚然成风,在服务师生、传递爱心、廉洁自律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