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第四协作型教联体联合教研活动在楼台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013:46作者: 吴风清 曾珊珊 王才峰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19日,竹山县第四协作型教联体联合教研活动在楼台乡三台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来自文峰、双台、楼台和县实验小学的20多名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以参观校园文化、课堂观摩和课后研讨三个环节进行,县实验小学老师毛琼和潘伟分别主讲了语文和数学送教示范课。文峰、双台、楼台学校骨干教师分别展示交流研讨课。堂课设计思路清晰,环节紧扣,采用小组合作学习,让学生自己梳理形成整体的知识网络,课堂内容充实生动,学生学习的兴趣浓厚。观摩课后,分学科进行了交流研讨。

   

  联体教研活动,加强了各校教师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教联体骨干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