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少先队员心向党 争章逐梦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4-2718:35作者: 王芳来源: 贺家坪学区浏览量:

  4月25日,贺家坪小学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举行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奖章”评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拉开序幕,队员们出队旗、唱队歌,向队旗敬礼。少先队辅导员杨佳结合学校少工委制定的《“红领巾奖章”实施细则》,就红领巾奖章评选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要把“红领巾奖章”争章细则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营造“人人行动、天天作为、阶梯进步”的良好争章氛围。

   

   

  校长覃政寄语全体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认真学习知识,培育理想信念,自觉磨练意志,积极锻炼体魄,在党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