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密云小学召开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11:09作者: 周伟 杨勇 金慧来源: 竹溪县密云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引导家长了解防溺水知识,重视防溺水教育和监管,有效建立“家校共育”防溺水闭环网格化管理体系。5月11日,竹溪县密云小学组织约1600名学生家长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会上,班主任分别从防溺水案例、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自救、如何正确游泳、家长监护“四知道”、防溺水措施“六不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组织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还详细介绍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防溺水“十个一”、家访、两个包保两个全覆盖等措施,杜绝防溺水安全事故发生,形成防溺水闭环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到有人问、有人管、有人防、有人督。

  该校负责人强调,防溺水安全是一条红线不闯,是一条底线不破,广大教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时讲,处处说,无死角、全覆盖夯实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