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楼台乡“清廉学习日”助推清廉校园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05-2216:22作者: 吴风清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22日,竹山县楼台乡沧浪片区学校党支部如期召开了5月份“清廉文化学习日”学习教育活动,以清廉学习助推了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

   

  教育活动围绕“清廉文化”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2022年“诚信之星”》;《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2023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等内容。学后12名党员开展了个人廉洁思想交流,在畅所欲言中,形成了“学习先进 争创一流”的情感共鸣,接受了廉洁教育。

  据悉,该校在清廉学校建设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阳光生“廉”、课堂育“廉”、师德弘“廉”、家庭润“廉”和活动培“廉”五种形式。坚持以学养廉,以责固廉,以改强廉,以文育廉。通过讲廉政党课,开廉政谈话,看警示教育片,营造积极健康的廉洁文化,让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成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